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锦富技术1.5亿元入伙启迪阳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7 19:24:2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锦富技术(300128)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9月14日与中意宁波生态园控股有限公司、启迪金服投资有限公司、宁波中意启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宁波启迪阳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之入伙协议》。公司决定投入自有资金1.5亿元入伙宁波启迪阳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为其有限合伙人。

据协议显示,启迪阳明是生态园控股、启迪金服以及启迪投资依据2016年7月30日签署的《关于设立宁波启迪阳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而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锦富技术以货币对合伙企业增资1.5亿元,该增资款应当专用于全体合伙人一致书面同意的用途。

公司表示,此次通过入伙启迪阳明,有助于公司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能力和金融资本的力量,加快公司在主业领域的产业培育和投资运作,力争获取较好投资回报的同时,实现公司产业整合和转型升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锦富技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