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安凯客车“一字”开板仍涨停 中小游资迎炒作盛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7 18:47:48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13日,在《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了《安凯客车“借东风”三连一字涨停 五大幸运封板游资大揭秘》。9月15日,连续四个一字板的安凯客车开盘时打开一字涨停,不过开盘后其股价依旧快速涨停,当日成交金额达到历史天量15.3亿元,该股也实现单周5涨停的疯狂走势。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翔殷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756.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游资买入金额平均在2500万元左右。而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证券营业部和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大道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3836.28万元和3172.0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和第二,其余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15日安凯客车的龙虎榜席位中,并未出现市场活跃的一线游资,主力炒作资金以中小游资为主。据计算,当日安凯客车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699万元,主力资金流入不算明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凯客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