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奥马电器重组失败 机构与游资齐来“接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5 00:29:5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9月13日晚间,奥马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筹划这次重大资产重组。昨日复牌的奥马电器,股价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有两家机构买入奥马电器5650.64万元和2946.2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三。两家知名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澳门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2767.13万元和2151.45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单日卖出1.31亿元,排在卖出席位之首,一家机构席位也卖出5496.31万元,其余三家游资卖出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据计算,昨日买卖奥马电器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634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