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吃了三碗面付款7000多元 老板多方寻食客退款

北京卫视 2017-09-14 22:59:50

三碗面,7000多块钱!这次说的并不是什么天价事件,而是在江苏常州一家老字号的面馆,一位顾客吃了三碗面,结账的时候却粗心了,竟然通过支付宝支付了7000多元。

顾客支付7000多元后,并不自知,而是在面馆员工清扫盘点时发现支付宝中有一笔意外多出来的7000余元钱。

经过仔细清算后才发现,原来顾客吃了三碗面,共计73元,不料在支付时,多按了两个零,从而最终支付了7300元。

发现该事件后,面馆老板娘异常着急,遍询顾客不得后,选择了向警察求助。

而最终,经过警察与店家多方查找,终于找到了这名顾客,并将多付的七千余元退换给了顾客。

诚信做人,诚心做生意,为大妈点赞!

来源:北京卫视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碗面7000元 诚信 支付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