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携新股炒作之风 基因测序概念股遭游资“围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20:31: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曾独家报道《华大停牌贝瑞“顶上” 游资1.6亿炒停贝瑞基因》,不过在基因测序新概念股金域医学上市的带动下,整个板块继续保持活跃,时隔一日,贝瑞基因再度涨停,同时,中源协和也以涨停报收。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贝瑞基因的龙虎榜席位中,两大一线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和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6310.47万元和4067.5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四,买入金额较大,在卖出席位里,只有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高新科技园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2000万元,为2188.64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贝瑞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5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同样,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中源协和的龙虎榜席位中,两大西部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8465.71万元和4964.15万元,积极参与炒作。据计算,今日买卖中源协和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078万元,主力资金也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因测序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