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中国公告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比特币现金暴跌60%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19:27:21

9月14日晚,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中国称,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以下为比特币中国公告:

比特币中国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尊敬的比特币中国用户:

根据9月4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 中央网信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商总局 银监会 证监会 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现做出如下决定:

1. 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2. 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媒体报道称上海市金融办口头要求辖区内交易平台关停

另据第一财经今天报道,上海市金融办已经开始对辖内多家比特币交易平台下达“口头指令”,关停交易平台,使其退出市场。消息人士称:“时间结点定在9月底,口径从严。”

多方消息发布后,比特币闻讯大跌。比特币中国、火币网的比特币价格跌幅分别达15.24%、8.33%。

莱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等其他主流数字货币价格亦重挫。比特币中国数据显示,截止发稿,莱特币价格下跌了19.36%,比特币现金价格下跌了32.50%。

比特币国际市场也遭重挫

9月以来,中国监管者先是全面封杀ICO,后是准备关停国内的比特币交易所。对数字货币的监管力度堪称前所未见。

此番监管直接导致了比特币价格重挫。据worldcoindex数据,自9月1日以来,比特币从4800美元跌至3720美元,跌幅达22%。

中国比特币暴跌的态势逐渐蔓延至国际市场。今天上午,数字货币国际市场还是波澜不惊。随着国内比特币价格大幅跳水,比特币国际市场价格从3890美元快速下跌至3720美元,跌幅近4%。

不过,国际市场仍与国内的比特币价格存在较大价差,前者较后者高出了近2000人民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第一财经、华尔街见闻、比特币中国等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特币 虚拟货币 数字货币 关停交易 比特币现金 暴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