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国足飙升15位 德国反超巴西升至第一

人民网 2017-09-14 18:29:53

14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新增117分,最新积分涨至564分,总排名提升15位来到世界第62位,创近12年新高。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欧兴荣)国际足联今日下午更新了国家队积分排名,国足凭借12强赛最后两场连胜乌兹别克斯坦与卡塔尔,排名上升15位排世界第62、亚洲第6,这是自2005年9月后国足最高的世界排名。德国队则反超巴西升至世界第一,葡萄牙、阿根廷分列三、四名。

在其他亚洲球队中,伊朗排名世界第25位位居亚洲第一,前十的其他球队分别为日本、澳大利亚、韩国、沙特、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叙利亚、卡塔尔。

FIFA排名世界前十:1、德国2、巴西3、葡萄牙4、阿根廷5、比利时6、波兰7、瑞士8、法国9、智利10、哥伦比亚

世界排名前十截图

FIFA排名亚洲前十:25、伊朗40、日本50、澳大利亚51、韩国53、沙特阿拉伯62、中国69、乌兹别克斯坦72、阿联酋75、叙利亚85、卡塔尔

亚洲排名前十截图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欧兴荣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足 里皮 足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