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市场虽无恐慌仍需谨慎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14 18:31:28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周四大盘震荡调整,成交量放大约8%,如何来看待当前市场的动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虽然盘面并无恐慌情绪,个股无一跌停,但市场整体的调整压力仍需释放。今日大盘呈现宽幅震荡格局,盘面上看周期股严重拖累指数。美元指数背离式反弹,短期仍有反弹空间,这对大宗商品不利,资源股承压。

这里的调整性质上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目的是消化获利盘的压力,调整空间沪指初步判断应在3320点左右。调整的过程也是新热点酝酿的过程。策略上控仓观望,谨慎为上。

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

今天权重的资源类板块和大金融板块集体调整,一改近期轮动护盘的风格,同时成长类的中小创今天与上证指数同步调整,表明市场在近期接连上涨后有调整的需求,特别是近期上涨较多的资源类、锂电池、新能源、特斯拉和人工智能等板块。但市场技术面依然较好,且实体经济运行健康,中长期慢牛格局不改,市场目前的调整只是短调而已,继续看多未来市场。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震荡调整 获利盘 大金融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