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龙虎榜:两机构席位抛售阳光城4277万 五游资抢筹中房地产2530万

每日经济新闻网 2017-09-14 18:16:58

今日早间,国家统计局公布了8月份工业增加值数据和房地产库存数据,工业增加值远低预期,房地产去库存却成效显著。周期板块和房地产相关板块在A股开盘后,便呈现冰火两重天的走势。房地产开发和建材开发受到游资追逐,中房地产强势涨停,阳光城遭两机构抛售,宁波资金主买4693万。

中房地产震荡之后终爆发 游资抢筹2530.17万

中房地产在沉默几个月之后,今日开盘仅半小时之后便封住涨停,成为引领地产板块上涨的明星股。龙虎榜数据显示,上海的望南路和华灵路分别买入1512.14万和771.5万,福州湖东路辅买1027.02万,中关村南大街买入459.54万。截止收盘,中方地产龙虎榜资金净买入2530.17万,值得关注的是,龙虎榜五个买入席位中,买卖额呈现绝对的净买入,卖出额非常少。

阳光城遭两机构抛售超4277万 宁波资金接盘4693万

阳光城今日开盘便一路冲高,盘中冲击涨停,尾盘虽未封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账户高位合计卖出4277.2万,并未买入。而与之相对应的买盘则以浙江资金为主,宁波翠柏路、杭州新天地和庆春路分别买入4745.27万、1602.26万和1253.33万。成都天府二街在该股中做差价买入1201.42万,卖出1196.55万。

三圣股份成知名游资战场 佛山季华六路主买3509万

房地产板块的拉升,同样也带动了建材板块的上涨。三圣股份作为今日建材板块的龙头,龙虎榜数据显示,佛山季华六路主买3517.03万,临安万马路买入2527.13万,南京胜太路买入2340.57万,成都天晖中街买入2306.17万,而厦门厦禾路则在盘中做差价,买入3037.63万卖出637.53万。在卖盘中,以重庆江南大道为主,净卖出5420.03万。

知名游资进出情况

国金证券金碧路营业部

买入:盛虹股份 皮阿诺 东珠景观 卖出:朗新科技 三圣股份

中国银河证券阜成路营业部

买入:中粮生化 艾德生物 卖出:西藏矿业

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营业部

买入:贝瑞基因 艾德生物 爱乐达

中信证券淮海中路营业部

买入:中粮生化 贝瑞基因 建科院 西藏矿业

光大证券金田路营业部

买入:兴化股份 西藏矿业 卖出:四川双马

海通证券中关村南大街营业部

买入:中房地产 奥马电器

(本文数据节选自同花顺网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 房地产板块 建材板块 中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