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9月14日午间公告:泰禾集团10.15亿元竟得三地块土地使用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12:56:55

泰禾集团10.15亿元竟得三地块土地使用权

泰禾集团(000732)9月14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泰信置业有限公司参加漳浦县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以合计人民币 101,500 万元竞得位于福建省漳浦县前亭镇后蔡村三幅地块。其中,以 35,200 万元竞得漳浦县 201702 号地块;以 22,300 万元竞得漳浦县 201703 号地块;以 44,000 万元竞得漳浦县 201706号地块。

梅安森拟1.35亿元出售江西飞尚18%的股权

梅安森(300275)9月14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参股子公司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飞尚) 18.0302%的股权以人民币 13,522.5644 万元转让给深圳海润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得彼飞尚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佛山市千灯集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勤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深圳市德之贵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谢中仕。

公司称,本次出售资产的目的为:公司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将公司持有的江西飞尚18.0302%股权出售转让给受让方。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有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公司战略布局,使公司更加专注于转型升级,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雪莱特拟3亿元购买卓誉自动化100%股权

雪莱特(002076)9月14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卓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誉自动化)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0,000万元,其中35%以现金支付,共计10,500万元;剩余65%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共计19,500万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800万元。

卓誉自动化自2013年成立以来即保持较快的发展态势,卓誉自动化自主研发的方形动力电池正、负压氦检测漏设备、方形动力电池装配线系列设备等受到包括宁德时代、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亿玮锂能、欣旺达等各大锂电池生产厂商的认可并实现业务合作,卓誉自动化已成为锂电设备行业的优秀企业。

雪莱特当前的业务以“光科技应用”业务为基点,并逐步拓展至“新能源汽车”、“高端智能制造”及“智能消费电子”等业务领域。在新能源汽车业务上,公司已切入汽车照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及系统领域。卓誉自动化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生产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本次收购是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延伸,有利于公司新能源汽车战略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滨江集团等三公司共同以60亿元竟得一地块

滨江集团(002244)9月14日午间公告,2017 年 9 月 13 日公司与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悦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以 599294 万元竞得杭政储出【2017】59 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杭州市上城区紫阳南星单元 SC0501-01 地块:东至银鼓路、铜鼓路,南至甬江路,西至秋石高架,北至望江路。土地面积 47296 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134793.6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公司拥有该项目 34%的权益。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