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消费旺季来临! 水泥股集体拉升 华新水泥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10:08:36

14日早盘,水泥股拉升,截至发稿,华新水泥涨停,海螺水泥、祁连山、天山股份、同力水泥、上峰水泥、冀东水泥等个股纷纷拉升。

昨日,水泥板块个股也是集体发力,截至13日收盘,四川双马涨停。

随着水泥消费旺季的来临,需求逐渐恢复,近期全国水泥价格开启新一轮全面上涨模式。

需求的好转也体现在库存上,当前水泥库位比往年低10%左右。而在当前的低库存水平下,全国各地的产量控制并没有放松,而是呈现继续增强的态势。

业内人士表示,行业盈利好、市场化程度高等都不能成为阻碍水泥供给侧改革的因素;相反在各方诉求的共振下,水泥供给侧改革的推进有望超市场预期,值得重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水泥股集体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