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乙醇概念股持续走强 机构:看好龙头股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09:34:06

14日,沪指开盘报3383.47点,跌0.02%,深成指开盘报11091.98点,涨0.00%,创业板开盘报1887.36点,跌0.06%。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跌多涨少,乙醇概念股持续走强,钢铁、煤炭等周期股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生物质能、汽车整车、猪肉、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稀土、二维码识别、特钢、小金属、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招商证券指出,近几个交易日吸引了大量资金的锂电池板块周三放量调整,短期内或是情绪高点,或会需要一定时间消化,流出的资金则会选择其他板块进行轮动。沪指周三冲击3400点无果,但市场并未恐慌,在结构性行情中仍有冲高机会。但若3400点关口久攻不下,则沪指有回踩缺口寻找支撑。

国金证券表示,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新增资金有所增加,两融余额继续回升,港股通等境外资金持续净流入,短期市场环境仍较温和,9月市场资金面仍能维持偏“暖”趋势。

机构看好龙头股行情。华泰证券表示,港股通等已经成为A股重要的边际交易力量,应站在全球对比视角评估A股龙头股估值,A股龙头股不仅享有估值折价优势,更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下市场占有率与盈利能力双提升。

信达证券表示,从上市公司的半年报来看,白马消费股盈利能力得到验证,合理的估值水平叠加较高的业绩增速,未来白马消费股的吸引力仍旧较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乙醇概念股持续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