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iPhone X亮相 首次人脸解锁失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00:31:24

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广受关注,有意思的是,在最受瞩目的iPhone X手机的演示过程中,苹果公司软件工程资深副总裁克雷格·费代里吉第一次展示其人脸识别功能“FaceID”居然没成功,令其相当意外和尴尬。

费德里吉立即调整情绪并说,“让我们再来一次”。据报道,他取出备用手机,进行又一次演示,这次“FaceID”运行正常。据报道,这次“突发事件”把苹果公司的股价也“吓了一跳”,很快从163美元高点跌至159美元,之后回升至160美元以上。

iPhone X是苹果公司力推的最新产品,配备TrueDepth拍照系统,包含红外摄像功能等新技术,能够投射红点到用户脸上,然后把信息反馈到智能系统,创建人脸模型,以此识别手机的机主,并确保即使在黑暗环境中,人脸识别系统仍能发挥作用。(据新华社电)

9月12日,苹果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介绍新推出的iPhone X 新华社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 X亮相 人脸解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