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集集团与顺丰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3 20:58: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中集集团(000039)9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顺丰速运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多式联运、快递、“一带一路”与中欧班列、铁路、装备、技术、商业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顺丰速运为顺丰控股股(002352)的全资子公司。具体来看,合作双方将联合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活动,在中欧班列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拟在铁路相关业务,多式联运的装备、政策研究、行业标准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拟联合各自优势在冷运设备、分拣设备、空港城相关设备、甩挂运输等方面合作;双方加强在资本层面的互动与交流,双方可共同设立公司、投资项目、发起基金等。合作协议自双方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

中集集团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集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