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政策刺激燃料乙醇概念股大涨 龙力生物放量抢占“龙头”座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3 20:27: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财政部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到2020年,全国范围内将基本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到2025年,力争纤维素乙醇实现规模化生产,先进生物液体燃料技术、装备和产业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形成更加完善的市场化运行机制。受此消息影响,龙力生物今日近乎一字板涨停,相关概念股中粮生化和海南椰岛涨幅也较大。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龙力生物公开交易信息数据发现,著名游资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54.3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霞光道证券营业部买入2096.83万元,买入金额同样较大,另外两家机构也分别买入1654.59万元和1216.95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夏路证券营业部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梅州蕉岭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3713.38万元和1401.12万元,卖出金额较大。据计算,今日买卖龙力生物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27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力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