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安凯客车“借东风”三连一字涨停 五大幸运封板游资大揭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3 20:27: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新能源汽车板块集体大涨,其中,安凯客车连续三个一字涨停,为板块内绝对龙头,游资若能一字抢板成功,已经赚得盆满钵满。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数据发现,今日,安凯客车披露了近三个交易日的累计交易席位,数据显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求是路证券营业部和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明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310.64万元和1170.48万元,为本周买入安凯客车前两名,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则买入905.9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三。另外两家营业部则于今日封板成功,并且均买入688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283.4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59.1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一家机构席位也选择逢高减持,卖出金额为353.19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凯客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