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新都区轨道交通再引入国际大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3 12:18:07

牵手克诺尔集团和丹纳公司,新都区将以轨道交通产业园为强力内核,广阔辐射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优质资源。

项目签约落地意味着新都区的轨道交通完整产业链正在加快形成,轨道交通产业集群正在加快聚集,新都区对外开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打下更牢固的基础。

每经编辑 张强    

9月12日,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与克诺尔集团、丹纳公司、广州国通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新都举行。此次活动签订了“克诺尔集团城轨和城际铁路的制动系统、车门系统、暖通空调系统及列控系统的产业化及维修售后服务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与“丹纳车钩系统产业化、维护及维修售后服务中心项目”投资协议。

克诺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系统的制造商,2015年7月集团下属克诺尔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与广州国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创立了广东国通克诺尔轨道车辆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为领先的制动系统制造商。

丹纳车钩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铁路设备制造业中拥有超过75年历史的瑞典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法伦,是全球铁路配件行业的重要一员,主要生产车钩,以及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

此次签约项目为新都区轨道交通产业重点项目,且投资方具有外资背景,主要生产轨道交通车钩系统、制动系统关键零部件。项目签约落地意味着新都区的轨道交通完整产业链正在加快形成,轨道交通产业集群正在加快聚集,新都区对外开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打下更牢固的基础。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轨道交通产业园为强力内核,广阔辐射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优质资源,按照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产业新城为核心,产业链上下配套齐全、生产性服务业左右协同、基础设施功能配套齐备的思路,着力打造有机融合、良性循环的轨道交通产业生态圈。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轨道交通 新都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