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苹果发布会现场探营:就是个全新小镇

腾讯数码 2017-09-12 23:21:22

万众瞩目的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日凌晨1点举行,此次发布会举办地位于公司新园区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在新品发布之前,记者带您一览Apple Park周边新环境。

美国西部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位于公司新园区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2017版新iPhone。

在新品发布之前,我们第一时间在发布会现场探营,为你奉上Apple Park的最新布展和周边新环境。

新的飞船总部到处都是崭新的,虽然我没进去吧,但周围走半圈(一圈根本走不下来)就能觉得,这就像是建了一个全新的小镇。

柏油路是新铺的,路灯是新架设的,更不用说硕大的飞船总部了,为了迎接明天的活动,一直有工人在路边洒水。

其实苹果不止是建了一个Apple Park园区,周围有好多栋2-3层的独栋小楼也都是属于苹果的,比如路对面的Vistor Center就是窗明几净的,而且里面还有一个Apple Store,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会一同营业,但现在还不对外开放,可以想象未来这里应该是参观的预约中心。

飞船总部有几个主入口,而明天发布会的乔布斯剧院有一个单独入口,由于剧院是独立的,所以要从旁边的小门进去。

不过这次苹果并没有在周边做任何布置,看不到任何旗帜、宣传语,这在往常是没有过的,除了保安增加以外,你甚至感觉不出来明天这里将发布一堆新品。

还有不到数个小时的时间,新的飞船总部和乔布斯剧院就要首次亮相了,记者会在第一时间走进这栋建筑,带来新款iPhone的体验。

Ps.:顺便说一下这次的安保,周边很多属于苹果的建筑都不能拍摄,甚至不能靠近,被轰来轰去的感觉很不好。

图文来源:腾讯数码(ID:digiqq) 记者:杜杰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