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新能源板块上演“大跳水” 游资力挺机构“先撤”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2 20:27: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本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集体暴涨,诸多个股短期涨幅超过15%,不过今日午后,新能源产业链个股纷纷跳水,《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最新交易数据发现,个股跳水背后,机构在快速出逃。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今日尾盘打开的中科三环,遭到4家机构卖出,卖出金额分别为1.06亿元、7039.74万元、6508.26万元以及3819.6万元,卖出金额较大。不过在该股的买入席位里,两家游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济宁环城西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07亿元和1亿元,据计算,今日买卖中科三环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9695万元,主力资金仍呈现流入状态。

而在今日创新高后股价回落的天齐锂业席位里,也出现了4家机构席位卖出,他们卖出金额分别为1.16亿元、1.11亿元、8812.67万元以及7808.87万元,卖出金额巨大。而在买入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人民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1.46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两家机构也分别买入1.26亿元和6593.29万元,买入金额也较大。据计算,今日买卖天齐锂业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851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板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