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宝通科技拟投资二次元概念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21:17:0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宝通科技(300031)9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杭州朝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露科技)签署投资协议,宝通科技以自有资金290万元向朝露科技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持有其10%的股份。

资料显示,朝露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3万元。据悉,朝露科技创立之初就定位于国内优秀的二次元游戏开发和运营团队。经过多年在二次元领域内的创作和实践,已经积累了一批优秀的人员和创意。目前朝露科技已经成功开发了《料理次元》和《薇薇安与骑士》两款游戏。其中,《料理次元》目前获得 AppStore 玩家满分五星好评,位于二次元社区 TapTap 热门总榜单前十。

宝通科技表示,朝露科技拥有良好的国内二次元社区与渠道关系,能够有节奏的与各种二次元渠道进行曝光、运营、营销、内容创作、导量、口碑塑造等方面的合作。近年来二次元概念火爆,二次元游戏用户规模增长较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通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