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利欧股份两位股东将向其他股东赠送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21:17: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利欧股份(002131)9月11日晚间公告称,智趣广告2016年度实现的审核税后净利润为3223.96万元,比承诺数差2576.04万元。根据《补偿协议》,公司拟定向回购徐佳亮、徐晓峰2016年度合计应补偿股份数1816.69万股。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就徐佳亮、徐晓峰2016年度需补偿股份的回购及后续注销实施事宜提交2017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若该等事宜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将以总价1元的价格定向回购其应补偿的股份并予以注销;若股东大会未能审议通过该股份回购议案,则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后授权公司董事会,将等同于上述应补偿数量的股份赠送该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其他股东。

另外,就智趣广告未能实现承诺业绩及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给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徐佳亮、徐晓峰曾出具《承诺函》。徐佳亮承诺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1539.57万股,徐晓峰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659.82万股,赠予公司其他全体股东。徐佳亮、徐晓峰的赠送方案为:以55.18亿股为基数,每10股送0.03985947 股,共赠送2199.39万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利欧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