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机构不惧股东减持 折价买入国祯环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20:40:20

国祯环保11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一机构席位以17.8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0.43%买进611.34万股,成交金额1.09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国祯环保(300388)11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7.8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0.43%,成交量611.34万股,成交金额1.09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机构专用席位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坝河南路证券营业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国祯环保9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丸红株式会社及其一致行动人丸红(北京)商业贸易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554.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同时,日本丸红以及北京丸红承诺:采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国祯环保总股本的2%。

受股东减持消息影响,9月4日(周一)国祯环保股价跳空低开,盘中一度下跌超6%,随后几日股价有所回升,截至今日收盘,9月4日的跳空缺口仍未回补。基本面上,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3亿元,同比增56.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62.69万元,同比增38.80%。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委托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中海信托-国祯环保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管理,并与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信托合同。截至2017年8月31日收盘,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144.2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7%,成交金额为2881.03万元,成交均价为19.98元/股。

资料显示,公司于2017年4月24日披露了《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中海信托-国祯环保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份额上限为1亿份,每份1元,按照1:1设立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5000万元,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出资缴款资金确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祯环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