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锂电池板块掀涨停潮 中金公司:看好锂电池产业链长期投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13:55:09

锂电池午后掀起涨停潮,多氟多午后封板,逾十只个股涨停,格林美、华友钴业、天齐锂业持续拉升。

据悉,日前工信部对第十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予以公告,共有486款新能源车型进入本批目录,上游锂电池行业率先受益。如:纳川股份、合纵科技、赢合科技、赣锋锂业等。

中金公司分析认为,看好锂电池产业链未来两年的长期投资机会,下半年板块整体已具备趋势投资机会,新能源车销量下半年迎来季节性旺季,叠加2018年销量增速有望继续同比增长以及国家补贴政策利好锂电池与材料环节价格与盈利回升,带动动力电池出货量与需求增长,预计2017年至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速将达到38%、57%。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锂电池板块掀涨停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