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明星板块”热度不减 次新 “龙头”达安股份2连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13:44:37

早盘次新股国科微(300672)一度跌停,但很快跌停被打开。午后,次新股板块回暖,龙头达安股份直线封板,圣达生物、元成股份、东尼电子等小幅跟涨。

《每经网》刊文的《郑眼看盘:IPO放缓 利好次新股》中提到,上周末证监会核发了7家IPO,环比少了一家,融资总量也较温和,这相当于为次新股炒家发了颗定心丸。次新股是近期的人气明星,如果这个板块人气不减,市场整体热情应不至于下降太多。

对于次新股后市的表现,华泰证券认为,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但分歧依然存在,业绩有支撑的优质次新股相对更具有安全边际。申万宏源同样认为,次新股将继续上演强势,建议关注优质成长公司。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早盘次新股国科微(300672)一度跌停,但很快跌停被打开。午后,次新股板块回暖,龙头达安股份直线封板,圣达生物、元成股份、东尼电子等小幅跟涨。 《每经网》刊文的《郑眼看盘:IPO放缓利好次新股》中提到,上周末证监会核发了7家IPO,环比少了一家,融资总量也较温和,这相当于为次新股炒家发了颗定心丸。次新股是近期的人气明星,如果这个板块人气不减,市场整体热情应不至于下降太多。 对于次新股后市的表现,华泰证券认为,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但分歧依然存在,业绩有支撑的优质次新股相对更具有安全边际。申万宏源同样认为,次新股将继续上演强势,建议关注优质成长公司。
次新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