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11日午间公告汇总:东方园林中标6.43亿元PPP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13:07:32

多家公司发布午间公告:东方园林中标6.43亿元PPP项目;日海通讯牵手慧与发力物联网;沧州明珠投资3.2元扩建PE管道项目;深振业A、天汽模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东方园林中标6.43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11日午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主要成员中标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秦王水景公园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6.43亿元,采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移交一体化+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的运作方式。

据公告,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60亩,以水景、水韵为主题,通过周边绿化景观节点的建设使公园融入到城市整体之中,打造水景主题公园。中标联合体中国,东方园林为牵头人,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及资质范围内的施工工作,持股比例为59%,公司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持股1%,联合体成员西安宏森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工作,持股比例为20%,政府方持股比例为20%。

据介绍,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60亩,以水景、水韵为主题,通过周边绿化景观节点的建设使公园融入到城市整体之中,打造水景主题公园。项目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日海通讯牵手慧与发力物联网

日海通讯午间公告,公司拟于今日下午与慧与(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物联网行业应用、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交互式平台软件以及下一代NFV网络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推广合作。

据披露,双方的合作领域包括物联网行业应用、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交互式平台软件以及下一代NFV网络。慧与主导产品提供、项目集成交付工作,包括项目管理和架构设计。合作方式上,双方可以通过OEM合作、共同运营项目按照项目比例分成、代理模式等模式合作。双方各自建立专门的项目团队,共同推动工作的落实。

公告称,慧与作为大型跨国IT公司,是物联网系统集成和应用服务的提供商,为大型客户或垂直行业提供系统集成、应用开发及增值服务。公司与慧与合作,可以借助双方在技术、产品、运营、客户、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协同向共同客户提供一揽子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建立公司多行业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加快推进公司“云+端”的物联网战略。

沧州明珠投资3.2元扩建PE管道项目

沧州明珠11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明珠当日与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在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投资32,000万元建设“聚乙烯(PE)燃气、给水管道产品扩产项目”事宜签署《投资协议书》。

据公告,芜湖明珠投资建设“聚乙烯(PE)燃气、给水管道产品扩产项目”,投资金额为32,000万元,主要用于土地、机器设备的购入和房屋建筑物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及项目所需的流动资金。该项目分两期建设,首期项目在2018年6月之前建成投产。

公告称,本次由芜湖明珠投资建设“聚乙烯(PE)燃气、给水管道产品扩产项目”,是基于解决目前公司PE燃气、给水管道产品的生产能力不足,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提高PE塑料管道产品市场占有率的目的而作出的。公司将充分利用在PE燃气、给水管道产品的行业优势地位,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使公司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深振业A、天汽模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深振业A午间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自9月11日开市起停牌。据公告,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重大事项的具体内容,并确定停复牌事宜。

同样于11日早间申请停牌的天汽模披露,公司拟筹划收购资产相关事项,标的资产为汽车零部件公司股权。该事项可能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易,标的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具体交易金额和中介机构尚未确定。公告称,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实际情况确定继续停牌或者复牌。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间公告汇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