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多家公司中标国网充电桩采购 充电桩板块4股封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10:03:26

早盘,充电桩概念股集体大涨。截至发稿,该概念板块涨幅3.37%,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首位。其中,可立克、盛弘股份、和顺电气、中能电气4股涨停,其余个股均明显上涨。

据上证资讯报道,国家电网2017年电源项目第四次物资招标采购评标工作结束,从7日起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公示。这是国网今年对充电设备的第二次招标,许继电气、国电南瑞、平高集团、中恒电气、三星电气、科大智能电气、万马新能源、奥特迅等公司入选。相较今年第一次招标,本次招标规模显著扩大。目前我国车桩比仍远低于合理标准,而新能源车销量维持高增长,对充电桩的配套需求将更迫切。在国网等方面推动下,我国充电设施市场建设有望显著提速。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充电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