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QFII不厌其烦连续5天调研?公司揭秘:8月业务突破历史记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1 09:26:1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如果说,公司一项业务8月份突破历史记录,你是不是就想了解呢?

9月4日~6日、7日~8日,大族激光举行了多场策略会,机构大多为QFII,比如野村、瑞银、高盛等。在调研中,公司就透露了上述业务的最新情况。

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达55.36亿元,净利润9.1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7.30%和128.75%。取得这样的业绩,主要原因是消费类电子、新能源、大功率及PCB设备需求旺盛所致,公司产品订单也同比大幅增长。

“消费电子行业相关需求表现很强劲,充分证明电子产品创新力度和我们设备需求的关联度相当高,但是增长也不单单来自于消费电子行业,高功率、PCB全年持续增长也值得期待”,公司在调研中这样评价到。

“目前消费电子业务情况非常好,8月份又突破了历史发货记录,目前订单量非常大。订单超过了我们年初预期。我们也在做明年布局,包括国产手机,新的应用等。我们做验证的项目非常多。今年主要是整机为主,未来是零组件。一年做整机一年零组件。焊接这边基本上没有大小年之分的。零部件这边需要很多系统集成”,公司继续说到。

另外,火山君还看到,公司高功率上半年确认收入9.7亿元,公司称,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并且表示,高功率是大族激光的未来,并很有可能超越小功率。

展望三季度,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区间为13.9亿元~15.8亿元,对应120%~150%的增长,区间中值对应第三季度业绩为5.74亿元,大超市场此前预计的4~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火山君曾在今年3月23日晚和6月6日晚披露过大族激光当时的调研情况,调研后至今涨幅分别近50%和23%。

8月1日~9月10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9月10日更新

8月1日~9月10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华策影视在上述期间,共获42家机构9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9月10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