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恐高不讲“锂” 逢涨停出货两大锂电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0 20:53:4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锂电池继续保持着炒作热度。9月8日,A股整体调整,锂电池板块继续走强,包括雅化集团、横店东磁、西藏矿业等4只个股涨停。佛塑科技、西藏城投涨幅也超过5%。不过,在强势股涨停的背后,机构却在趁势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雅化集团的龙虎榜席位中,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达到1.16亿元,买入金额巨大,一家机构席位买入4010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五。在该股的卖出席位里,则出现了两家机构席位,他们分别卖出9437.78万元和3548.4万元,累计卖出金额约1.3亿元。

同样,在横店东磁的龙虎榜席位里,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达到1.2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另一家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南山后海大道证券营业部也买入8999.4万元,买入金额较大。在该股的卖出席位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18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而一家机构席位则卖出3595.8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也选择逢高出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锂电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