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点

每经网首页 > 焦点 > 正文

天津石家庄等12城入围冬季清洁取暖试点

人民日报 2017-09-09 13:31:21

财政部、住建部等四部门通过遴选,确定了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衡水、太原、济南、郑州、开封、鹤壁、新乡12个城市入围冬季清洁取暖试点。

财政部、住建部、环保部、国家能源局8日联合召开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试点城市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细化实施方案、加快分解落实,3年内城区散煤取暖“清零销号”、农村地区完成绝大多数改造,同时,切实增强经济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创新投入机制、发挥资金效益,理顺电价、气价、供暖价格等体制机制,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入。

今年5月,财政部联合住建部、环保部、国家能源局启动实施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近期,四部门遴选确定了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衡水、太原、济南、郑州、开封、鹤壁、新乡12个城市入围试点。(吴秋余、陈心怡)

责编 王可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冬季清洁取暖试点 天津 石家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