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调整是消化获利盘压力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07 21:11:08

周四大盘冲高回落,明显调整,成交量放大5%。《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对周四行情,有私募人士认为这是上升途中的调整,是为消化短期获利盘的压力。也有私募人士表示,均线系统对股指有支撑,大盘下行空间有限。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地产、高送转领涨,大盘蓝筹股疲弱,资源股领跌。从盘面来看,经过连续的上涨,大盘渐显疲态,短线调整难以避免。市场经过一轮大盘蓝筹~涨价周期~成长股的轮动,短线调整顺理成章,调整的性质是上升途中的调整,目的是消化获利盘的压力。由于个股节奏不同,个股的机会仍在,但把握和操作的难度增大。策略上保持稳健,控仓观察和等待。

天马时代基金经理马列:

大盘继续延续了昨日大幅震荡的特点,不过从盘面上看,主线板块和主题投资都很活跃。近期沪指在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后,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中小创板块出现了强势上涨走势,市场成交量阶段性放大。近期市场的炒作热点围绕周期股和次新股,周期股中的钢铁、煤炭、有色等早盘较弱,周期股的回调导致了今日市场回落,次新股走强,不过万科A冲击涨停带动了整个地产股的做多热情。从技术形态看市场依然多头排列,均线系统对股指有一定支撑,下行空间有限。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地产、高送转领涨,大盘蓝筹股疲弱,资源股领跌。从盘面来看,经过连续的上涨,大盘渐显疲态,短线调整难以避免。市场经过一轮大盘蓝筹~涨价周期~成长股的轮动,短线调整顺理成章,调整的性质是上升途中的调整,目的是消化获利盘的压力。由于个股节奏不同,个股的机会仍在,但把握和操作的难度增大。策略上保持稳健,控仓观察和等待。 天马时代基金经理马列: 大盘继续延续了昨日大幅震荡的特点,不过从盘面上看,主线板块和主题投资都很活跃。近期沪指在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后,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中小创板块出现了强势上涨走势,市场成交量阶段性放大。近期市场的炒作热点围绕周期股和次新股,周期股中的钢铁、煤炭、有色等早盘较弱,周期股的回调导致了今日市场回落,次新股走强,不过万科A冲击涨停带动了整个地产股的做多热情。从技术形态看市场依然多头排列,均线系统对股指有一定支撑,下行空间有限。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资源股 周期股 地产股 获利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