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出创5个月新高,当升科技放天量创1年新高!明日留意这只环保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7 16:20:37

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297.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近5个月新高,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大幅净流出。当升科技跳空大涨,盘中最高逼近涨停,创出1年新高,最终大涨逾6%,成交量也大幅放大,创出上市7年多以来的历史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在高位连续多日窄幅震荡盘整之后,今日沪指全天弱势震荡,收小阴线失守5、10日均线。盘面上,资源股等权重股领跌,房地产股护盘,中小盘题材股也全面走弱。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低位,场内资金仍然保持观望态度,短线在10日均线附近或有较强支撑。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走强:当升科技(300073)跳空大涨,盘中最高逼近涨停,创出1年新高,最终大涨逾6%,成交量也大幅放大,创出上市7年多以来的历史新高!

▲当升科技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创近5个月新高

今日大盘缩量下滑收小阴线失守1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297.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近5个月新高,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大幅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微幅减少为19只,其中,万科A、中国出版、横店东磁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增加为84只,其中,格林美、格力电器、洛阳钼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房地产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博天环境(603603)

●看点:

环保部近日印发《工业集聚区水污染治理任务推进方案》,要求以硬措施落实“水十条”任务。对逾期未完成任务的省级及以上工业集聚区一律暂停审批和核准其增加水污染物排放的建设项目,并依规撤销园区资格。按照“水十条”的要求,2017年底前,工业集聚区应按规定建成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并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提前一年完成,这将给环保工程类企业以及环境监测企业带来市场机遇。

●点评:

该股自2月中旬上市交易,5月中旬创出上市以来高点后快速回落,7月中旬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10日均线强势拉升,创出2个半月新高,逼近5月中旬历史高点。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3个半新高。

风险:大盘高位连续盘整之后快速回调,失守5、10日均线,但成交量仍处于较低位,资金继续保持观望。盘面上资源类权重股集体低迷,题材股也普遍弱势,短线或维持震荡整理。

▲博天环境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