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股午后继续走强 多股涨幅扩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7 13:59:08

午后,次新股延续早盘强势,继续走强,截至发稿,国科微、科蓝软件、美格智能、中国出版、创业黑马等股先后涨停,旭升股份涨9.1%,同兴达,大烨智能,金牌厨柜,元成股份,华大基因,长川科技,国检集团等股涨超6%。

相关阅读:次新股持续走强 机构:关注优质成长公司(附股)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次新股延续早盘强势,继续走强,截至发稿,国科微、科蓝软件、美格智能、中国出版、创业黑马等股先后涨停,旭升股份涨9.1%,同兴达,大烨智能,金牌厨柜,元成股份,华大基因,长川科技,国检集团等股涨超6%。 相关阅读:次新股持续走强机构:关注优质成长公司(附股)(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7-09-07/1145825.html)
次新股午后继续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