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分众传媒股价回补前期跳空缺口 机构资金大幅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6 20:40:46

分众传媒6日发生79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绝大部分为8.68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2.06%,绝大部分筹码被机构席位接盘。本次大宗交易累计成交1.86亿股,合计成交金额16.18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分众传媒(002027)6日发生79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绝大部分为8.68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2.06%,卖出方有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志丹路证券营业部、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营业部,而买入方绝大部分筹码被机构席位接盘。本次大宗交易累计成交1.86亿股,合计成交金额16.18亿元。

二级市场上,分众传媒今日股价尾盘大幅拉升,截至收盘报9.87元,上涨6.13%,收复年线。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股价盘中最高一度上涨至9.99元,成功回补了今年6月19日的向下跳空缺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6月16日晚间,分众传媒连发两份公告称,持股占比7.41%的股东Power Star Holdings (HongKong) Limited,和持股占比6.77%的股东Gio2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均打算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据分众传媒2017年一季度报告显示,上述两家公司分别位列分众传媒第二和第五大股东。受此消息影响,分众传媒6月19日盘中股价一度跌停,收盘时下跌9.81%,创下2016年3月以来该股最大单日跌幅。

而在股东减持公告前,曾有机构资金大量买进分众传媒。5月15日和6月6日,分众传媒分别出现了多笔大宗交易,其中机构资金累计买入超20亿元,其后公司股价曾一度上涨至6月12日见15.19元近期高点。

广发证券近期发布研报表示,分众传媒在楼宇广告、影院广告领域具有超高市场占有率以及强大的市场定价权,行业竞争格局稳定且景气度较高,未来有望保持稳定增长。随着减持因素对投资者情绪影响逐步消化,公司具备长期配置价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分众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