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任正非对讲真话员工连升两级奖励 并获保护不受报复

一财网 2017-09-06 16:59:16

日前,一封华为《要坚持真实,华为才能更充实》的总裁办电子邮件流出。这封华为内部邮件签发人是总裁任正非。主要内容为,一华为员工说了真话,晋升两级,并获保护不受打击报复。邮件于2017年9月4日签发。

原文如下:

我们要鼓励员工及各级干部讲真话,真话有正确的、不正确的,各级组织采纳不采纳,并没什么问题,而是风气要改变。真话有利于改进管理,假话只有使管理变得复杂、成本更高。因此,公司决定对梁山广,工号00379880,晋升两级,到16A。即日生效。并不影响其正常考核与晋升。根据其自愿选择工作岗位及地点,可以去上研所工作,由邓泰华保护不受打击报复。

不过,邮件并没有提到员工说话内容。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任正非奖励说真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