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寒锐钴业复牌振幅达14.98% 机构买入超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5 20:19:46

8月31日晚间,寒锐钴业停牌自查,自查结束后,公司于今日复牌,其股价早盘一度跳水,盘中也曾摸至涨停,全天振幅达到14.98%,股价大幅波动。据计算,今日买卖寒锐钴业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910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8月28日、30日以及31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连续报道了寒锐钴业连续4涨停,资金在背后的持续炒作形态。8月31日晚间,寒锐钴业停牌自查,自查结束后,公司于今日复牌,其股价早盘一度跳水,盘中也曾摸至涨停,全天振幅达到14.98%,股价大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180.0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有三家机构也出现在买入前五席位名单里,分别买入4660.76万元、3283.73万元以及2629.94万元,累计买入金额超过1亿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也卖出了6695.1万元,卖出金额较大,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则卖出6895.3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之首。据计算,今日买卖寒锐钴业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910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寒锐钴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