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人工智能芯片发展引热潮 游资全面出击炒停多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5 20:20:00

今日,包括中科信息、中科创达、盈方微等多只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纷纷涨停,在多只个股的龙虎榜席位里,游资均积极买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华为发布全球首款移动AI(人工智能)芯片,是业界首颗带有独立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的手机芯片,标志着人工智能从云端走向终端。目前,人工智能产业链上的核心芯片、大数据、生物识别、物联网、安防等领域,国内上市公司均已有所突破,终端AI芯片将迎来加速发展期。今日,包括中科信息、中科创达、盈方微等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注意到,在盈方微的龙虎榜席位里,知名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5323.1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升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也达到1623.88万元。而在卖出席位里,5家营业部单一卖出金额均未超过500万元。

同样,在中科创达的龙虎榜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5887.75万元和4947.31万元,买入金额较大,有两家机构也分别买入3587.57万元和2888.43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人工智能芯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