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正海磁材涨停创新高 养老金概念强过“减持概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4 20:29:16

在公司受到养老金青睐,被养老金大举买入后,公司众高管却计划减持,这次多空信息的冲撞,正海磁材以持续的震荡上行创阶段新高的走势宣告,“养老金”概念更受资金的关注。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当利好与利空相互冲撞后,会产生怎样的效果,正海磁材就做出了一次完美的回答。在公司受到养老金青睐,被养老金大举买入后,公司众高管却计划减持,这次多空信息的冲撞,正海磁材以持续的震荡上行创阶段新高的走势宣告,“养老金”概念更受资金的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一家机构买入正海磁材4705.6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买入金额较大,其余四家席位买入金额平均在1200万元左右。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711.3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相比买入席位的千万级别买入量,卖出席位的卖出量少而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正海磁材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65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正海磁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