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市场热点开始切换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3 19:43:23

周五,上证指数一度冲高并创出本轮行情以来的新高,不过午后有所回落。对于周五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杨建    

私募:市场热点开始切换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震荡上扬,成交放大近20%,钢铁、煤炭全天强势,计算机概念股受到资金青睐,次新股巨震走低;大盘9月开门红,指数依然保持强势特征并有望延续;大盘蓝筹股由于盘子较大,上一个台阶后就得歇歇,目前处于休整期;周期股在钢铁、煤炭的带领下处于高潮期,但许多个股冲高回落,此类个股阶段性涨幅较大,短线已不宜追高。

午后创业板指异军突起,市场重心开始偏向于成长类个股,这类个股中超跌股比比皆是,对资金有较强的吸引力,超跌成长股的反弹还被会市场进一步深入挖掘。市场资金表现充足,大盘蓝筹股或周期股的上涨也未再产生明显的“吸血”现象,所以指数强势震荡时市场个股机会还是不少,短期市场即处于这个指数参考性不强的个股炒作时期。策略上及时调仓换股,关注低位成长股。

金浪投资基金经理余淦中:

周五在中国神华及国电电力复牌的带动下,煤炭股整体上扬,带动资源股上涨,在目前的时间窗口期里,政策温和、流动性改善、经济稳健,调整都是上车机会。从当下的行情来看,目前市场的主要热点线路来源于两部分,首先是主板低估值板块,包括煤炭、钢铁等周期类品种;其次是次新股,这个领域因为盘子小的原因,涨速、涨幅都非常之快,一线次新股涨速有所减缓,二线次新股分化明显。A股市场已完成休整,震荡是当下行情的主基调,市场重新进入震荡向上格局,结构性热点轮动是最大的特点,投资者需要以更积极的态度参与九月行情,建议可以关注周期+金融。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市场热点开始切换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震荡上扬,成交放大近20%,钢铁、煤炭全天强势,计算机概念股受到资金青睐,次新股巨震走低;大盘9月开门红,指数依然保持强势特征并有望延续;大盘蓝筹股由于盘子较大,上一个台阶后就得歇歇,目前处于休整期;周期股在钢铁、煤炭的带领下处于高潮期,但许多个股冲高回落,此类个股阶段性涨幅较大,短线已不宜追高。 午后创业板指异军突起,市场重心开始偏向于成长类个股,这类个股中超跌股比比皆是,对资金有较强的吸引力,超跌成长股的反弹还被会市场进一步深入挖掘。市场资金表现充足,大盘蓝筹股或周期股的上涨也未再产生明显的“吸血”现象,所以指数强势震荡时市场个股机会还是不少,短期市场即处于这个指数参考性不强的个股炒作时期。策略上及时调仓换股,关注低位成长股。 金浪投资基金经理余淦中: 周五在中国神华及国电电力复牌的带动下,煤炭股整体上扬,带动资源股上涨,在目前的时间窗口期里,政策温和、流动性改善、经济稳健,调整都是上车机会。从当下的行情来看,目前市场的主要热点线路来源于两部分,首先是主板低估值板块,包括煤炭、钢铁等周期类品种;其次是次新股,这个领域因为盘子小的原因,涨速、涨幅都非常之快,一线次新股涨速有所减缓,二线次新股分化明显。A股市场已完成休整,震荡是当下行情的主基调,市场重新进入震荡向上格局,结构性热点轮动是最大的特点,投资者需要以更积极的态度参与九月行情,建议可以关注周期+金融。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