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苹果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这些概念股强力跟涨的机会来了!(名单)

证券时报网 2017-09-03 00:07:51

民生证券认为,苹果重磅产品发布将引发新一轮换机潮,预计时间上至少持续至2018年,看好苹果产业链相关标的表现。天风证券表示,坚定看好苹果iPhone8产业链高增长,带来的三季度到明年业绩爆发的确定性机会。

北京时间9月1日,苹果开盘上涨,刷新历史新高,总市值升破8500亿美元关口。消息面上,苹果周四确认将于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分析认为,苹果股价大涨,A股相关产业链股有望跟涨。

民生证券认为,目前iPhone全球总销量为12亿部,是全球最畅销的硬件产品之一,过去一年iPhone销量超过2亿部。自iPhone 7/7plus取消3.5mm耳机孔之后,海量的iPhone存量市场将带动高附加值的无线耳机AirPods等配件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目前苹果正提升AirPods的产能,旺盛的AirPods需求将带动声学器件等传感器销量增长。下半年是智能手机销售旺季,苹果重磅产品OLED版iPhone、Apple Watch 3的发布将引发新一轮换机潮,预计时间上至少持续至2018年,看好苹果产业链相关标的表现。

建议关注:摄像头模组与指纹识别模组的欧菲光;连接器方面的立讯精密;电池pack厂商德赛电池、欣旺达;金属外观件长盈精密、科森科技;精密功能性器件安洁科技;柔性电路板东山精密;天线和音/射频器件信维通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造服务环旭电子;声学器件歌尔股份;检测设备光韵达,显示屏加工设备精测电子;激光加工设备,大族激光;2.5D/3D曲面玻璃,蓝思科技

天风证券表示,坚定看好苹果iPhone8产业链高增长,带来的三季度到明年业绩爆发的确定性机会。苹果板块推荐组合:1)平台优势横向扩张:歌尔股份,安洁科技,欧菲光,立讯精密;2)纵向产业链升级:信维通信;3)稀缺装备平台:大族激光华工科技;4)零组件升级趋势受益:蓝思科技,德赛电池,欣旺达;5)新业务:国光电器,水晶光电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苹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