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日午间公告汇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1 13:43:30

达刚路机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全部质押

达刚路机(300103)9月1日发布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桐乡市东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桐乡东英”)的通知,获悉桐乡东英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共6341万股。桐乡东英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桐乡东英持有公司股份63,414,33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5%,本次质押公司股份63,414,333股,为其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

欣天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质押

欣天科技(300615)9月1日发布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刘辉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730万股被质押,刘辉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辉持有公司股份12,20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5.26%。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7,3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9.82%,占公司股本总数的9.13%。

英搏尔控股股东将部分公司股份质押给海通证券

英搏尔(300681)9月1日发布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姜桂宾先生的通知,姜桂宾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并已办理完质押相关手续,质押股数为420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姜桂宾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3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7%;本次质押后,姜桂宾先生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2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3.3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56%。

多家上市公司互动更新:

1、易华录(300212):拟在雄安新区推进智能交通建设

9月1日,易华录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在雄安新区建设城市数据湖以及推进当地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

2、精准信息(300099):公司为复兴号提供WiFi和服务器设备

9月1日,精准信息在互动平台表示,复兴号首开的WiFi确实是公司一家提供,但随着这个市场打开,肯定会有其他市场竞争者。公司在高铁WiFi不仅提供WiFi设备,还提供服务器设备,鉴于当前的市场竞争情况,高铁WiFi配置价格属于商业机密。复兴号投放是长时间的过程,未来WiFi订单公司无法判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证网、互动易)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日午间公告汇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