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2017首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公布(附上市公司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1 10:16:18

9月1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发布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的通知》,确定了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其中,绿色工厂201家,绿色设计产品193种,绿色园区24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15家。A股上市公司特变电工、海信电器、云南铝业、云内动力、锡业股份、中金岭南、赣锋锂业等多家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入围名单。

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应加强对列入绿色制造示范名单有关单位及第三方评价机构的指导、监督、检查和管理,推动示范单位持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充分发挥先进绿色典型的以点带面示范作用,带动相关领域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7首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公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