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微幅上涨 次新股中科信息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1 09:39:05

沪指开盘报3365.99点,涨0.15%,深成指开盘报10822.49点,涨0.05%,创业板开盘报1850.02点,涨0.03%。

1日讯,沪指早盘小幅高开,煤炭、电力等周期股表现强势,中国神华、国电电力今日复盘,双双以涨停价开盘,涨停封单量均达到几百万手,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封牢涨停。

从板块上看,煤炭、分散染料、电力改革、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租售同权、银行、机场航运、人脸识别、无人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建议,操作上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重点关注真价值、真成长及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大蓝筹,短线不宜追涨。主题仍存在持续的政策催化,可继续在中报中掘金真价值真成长和细分龙头,关注苹果产业链的相关个股;关注业绩稳步提升的金融股及周期股;关注以混改主题为标杆的国企改革、雄安新区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信证券)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开盘报3365.99点,涨0.15%,深成指开盘报10822.49点,涨0.05%,创业板开盘报1850.02点,涨0.03%。 1日讯,沪指早盘小幅高开,煤炭、电力等周期股表现强势,中国神华、国电电力今日复盘,双双以涨停价开盘,涨停封单量均达到几百万手,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封牢涨停。 从板块上看,煤炭、分散染料、电力改革、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租售同权、银行、机场航运、人脸识别、无人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建议,操作上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重点关注真价值、真成长及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大蓝筹,短线不宜追涨。主题仍存在持续的政策催化,可继续在中报中掘金真价值真成长和细分龙头,关注苹果产业链的相关个股;关注业绩稳步提升的金融股及周期股;关注以混改主题为标杆的国企改革、雄安新区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信证券)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次新股中科信息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