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寒锐钴业连续四涨停 游资接力炒作初现疲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1 20:35:23

今日,寒锐钴业再度涨停,又一次刷新该股上市以来最高股价。不过据计算,今日买卖寒锐钴业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75万元,相比之前主力资金净买入超过4000万元甚至上亿元的疯狂程度,游资接力炒作出现了疲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8月28日和30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连续报道了寒锐钴业股价接连涨停,游资接力炒作,主力资金出现大幅流入。今日,寒锐钴业再度涨停,又一次刷新该股上市以来最高股价。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107.31万元和2570.6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两家知名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第二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490.47万元和1479.32万元。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武汉武大园一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714.7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据计算,今日买卖寒锐钴业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75万元,相比之前主力资金净买入超过4000万元甚至上亿元的疯狂程度,游资接力炒作出现了疲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寒锐钴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