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基因测序概念受关注 游资2.2亿元助华大基因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1 20:35:20

华大基因今日再次以涨停报收,股价创了上市以来新高。据计算,今日买卖华大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1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美国政府批准一种基于改造患者自身免疫细胞的疗法治疗白血病,这是第一种在美国获得批准的基因疗法。医学专家们认为,通过基因改造对癌症进行治疗或成为可能。该消息也提振了国内基因测序相关概念股大涨,其中,华大基因以涨停报收,股价创了上市以来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游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7964.6万元的买入量成为买入席位第一,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南广济街证券营业部买入4498.21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755.7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三。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达到2.2亿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游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809.4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则约为50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华大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1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大基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