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美盈森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7-08-31 11:12:54

8月30日晚间,高端环保包装行业领先者,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于2017年8月29日收到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名称: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02617J20655ROM。

证书内容:兹证明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JB9001B-2009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覆盖的范围:瓦楞纸箱、木箱、铝箱、环保家具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服务。证书生效日期:2017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20日,认证中心: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此前,公司已成为军队物资采购2014年第六批入库供应商,并经广东省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委员会批准成为二级军工保密资格单位。

此次证书的获得,表明公司符合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已具备相关领域军品设计、生产的能力。该证书的获得将进一步为公司拓展军品领域相关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咨询)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盈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