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伊利正式签约2022北京冬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1 00:45:29

  自2005年成为国内首家乳制品奥运合作伙伴至今,伊利已与奥运结缘十二个年头。伴随着奥运,伊利如今已成长为全球乳业8强,继续牵手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

8月30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正式签约并对外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

伊利集团正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行签约仪式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辞中表示,对于与奥运携手十二年的伊利而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成为伊利的企业基因。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表示,伊利集团有着很深的奥运情缘,曾为奥运会各客户群和我国奥运健儿提供了优质的乳制品,今天,伊利集团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上更进一步。

同时服务“双奥”

签约2022北京冬奥,意味着伊利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全球领先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登高莫问顶、活力中国梦”的奥运战略主题下,伊利与奥运再续前缘。

签约仪式上,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呼和浩特市领导云光中等共同出席。与会领导表示,通过与伊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冬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贵宾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此,伊利也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

伊利集团正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行签约仪式

体育是健康中国梦的重要支撑之一,在潘刚的带领下,伊利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在签约仪式现场,潘刚表示,伊利与中国奥组委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更基于伊利让全世界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初心。伊利集团将携手北京冬奥组委,竭尽全力为各国来宾和奥运健儿提供世界一流标准的乳品和服务,并持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发言中表示,伊利集团有着很深的奥运情缘,曾为奥运会各客户群和我国奥运健儿提供了优质的乳制品,今天,伊利集团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上,更进一步。冬奥会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冬季体育盛会,是一个有着强大生命力和丰富价值内涵的独特品牌。北京冬奥组委将积极搭建平台,帮助伊利集团获得更大发展空间和影响力,充分享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

与奥运再续前缘

伊利与奥运结缘已久。2005年11月16日,伊利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伊利经过周密准备,最终以过硬的品质通过奥委会严格的检验,成为国内领先符合奥运标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从2005年签约中国奥委会开始,伊利已经连续十二年服务奥运,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支持,陪伴中国队备战各项世界赛事,具有丰富的赛事服务保障经验。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2014年,伊利再度陪伴中国奥运代表团征战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以高品质的奥运牛奶,助威中国冬奥军团。2015年,伊利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达成七年战略合作,为支持冬季项目备战2022冬奥、冬季项目持续发展、运动员梯队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号召添瓦助力。同时,伊利也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2016年12月16日,伊利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为“第三届大众冰雪季”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伊利支持整个2016/2017赛季包括中国高山滑雪巡回赛、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全国大众速滑马拉松、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在内的全部20余场大众冰雪赛事,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同时通过推出伊利冰雪活力青训营、支持重量级大众冰雪品牌赛事等多种形式,鼓励和带动更多民众了解和参与冰雪运动,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助力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目标的实现,对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多年来,大型体育盛会的背后,均有着伊利活跃的身影。伊利通过对全国重大赛事、体育活动的支持,持续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注入动能。

为十多亿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的伊利,如今再度携手奥运,也成为全球首个符合“双奥”标准的健康食品企业。此次成功签约,伊利将以奥运品质传递营养与活力,秉承着奥运的精神再度起程。

文/鹏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