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知机明势 以道御术”海银财富第四届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1 00:04:2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8月26日,由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财富”)主办的“知机明势 以道御术”海银财富第四届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金融界知名专家与千余名海银财富高净值客户齐聚峰会现场,共同探讨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和资产配置未来方向。

花旗集团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刘利刚、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叶建成、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雯妮、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刘政、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全宇、美国海银资本首席策略官陈凯丰出席了本次峰会。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表示,过去一年全球经济经历了巨大变化,变革已成为全球经济的一大主题。未来十年将是全球经济洗牌的新阶段,博弈升级,全球治理权也将重新分配,在变革中要警惕大概率且影响巨大的“灰犀牛”事件。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发展有重大影响。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处在良性的发展阶段,过去10年中国私人财富市场规模增加了5倍,未来中国财富管理将呈现五大趋势:第一,投资方向由固收类向权益类配置转变;第二,短期投资向中长期投资转换;第三是国内到全球配置的转变;第四是从产品导向到综合资产配置理念的转变;最后,从一代创富到二代传承的转变。经研究,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目标有三:一是财富保障,二是财富传承,三是子女教育。2017年海银财富会坚定不移地将“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三大战略贯彻实施下去,并坚持践行合规固业,积极拥抱监管,在动荡洗牌的财富管理行业中,继续严格把控公司各方面的资质,更加稳健地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花旗集团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刘利刚发表题为《中国下半年经济展望:为经济稳定而释放的不定因素》的主旨演讲。他认为,2017年全球GDP增速预计将达3.1%。虽然今年全球经济的表现要比预期好得多,但已经到达全球行业周期的顶端。美国方面,2017年美国经济增长很可能好于预期,但如果特朗普新政不能得到很好的实施,美国长期增长潜力仍然存在挑战。对欧元区的复苏持乐观态度,预期向好。中国经济方面,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总体乐观,预计GDP增速达6.7%,全年GDP增速达6.8%。危机来自外部以及政府对于加紧金融规范的程度。由于政府的“宏观审慎政策”,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泡沫崩盘的可能。2017下半年人民币会保持平稳增值,人民币兑换美元保持在6.7~6.9区间。中长期看,人民币呈现升值态势,到2025年人民币兑美元会到5左右。

美国海银资本首席策略官陈凯丰在主旨演讲《全球资产配置新机遇》中表示,全球资产配置包含三个方面的要素,即大类资产配置构成、投资国家和地区选择、风险对冲。美国海银资本致力于把美国的前沿资产配置理念引入中国,帮助投资人更好地实现全球化资产配置。纵观美国市场,陈凯丰认为当前美股估值正常、美国是全球发达国家中债券收益率最高的市场、商品市场在经过了5~10年的熊市后已经进入反弹,因此美国市场值得投资。从欧美发达国家的高净值人士投资经验来看,美元作为全球货币市场的基石,在资产配置方案中保有30%的比例是非常主流的投资行为。

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成立十余年来,海银财富心存志远,为打造财富管理专业品牌而不断前行。海银财富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理财服务理念的专业服务团队,长期专注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性、个性化、综合性的资产配置咨询服务。通过对客户财务状况、理财需求、投资偏好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资产配置方案和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身边的金融家。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银财富第四届财富管理高峰论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