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宜信普惠商通贷首届财商俱乐部高端沙龙于深举行

2017-08-29 16:49:26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贯彻,跨境电商行业收获空前机遇,与此同时,竞争也日益激烈。对于众多卖家而言,如何在快速变化的行业竞争中把握政策红利,如何借助国际资本市场的资源,盘活企业资本并加速流动资金利用率,成为一大挑战。只关注产品与销售将越来越难以在红海中脱颖而出。

宜信普惠商通贷首届财商俱乐部高端沙龙

致力于通过线上方式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的宜信普惠商通贷,在多年服务跨境电商卖家实践中,捕捉到卖家这一普遍发展痛点。

近日,以“跨境金融前瞻--洞悉国际资本市场”为主题的宜信普惠商通贷财商俱乐部第一期高端沙龙于深圳举办。此次活动由商通贷主办,香港一站式跨境收款服务平台Vcan和跨境电商在线语音问答平台业问电商协办,并特邀Vcan董事Edward Cheng与亚太区总经理Kary Kung到场与卖家面授机宜,通过实例分析帮助大卖家们提升电商经营和资产管理的能力,共同探讨如何在国际资本市场谋求更大发展。

凭借深厚海外资产配置及跨境电商服务经验,Vcan两位负责人Edward Cheng与Kary Kung分别就“跨境电商如何升级,走进国际资本市场”、“海外资产配置,跨境电商如何布局”以及“如何掌握国际市场与行业变化,让跨境电商规模与利润保持高速增长”等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与会电商卖家分享

与会某跨境电商卖家表示,尽管自己的业务正快速扩张,对所处行业及售卖的商品信心满满,但金融领域的知识和经验却非常缺乏。尤其在跨境电商领域,所涉及的金融环节更为复杂多变,理解和应用成本很高,此次财商俱乐部沙龙所分享的干货让他受益匪浅。商通贷不仅让他体验到金融科技带来的高效与便利,解决了资金周转的问题,更感受到了不同于其他电商借款服务平台的关怀与温度,提升了自身经营和长期发展的能力。

宜信普惠商通贷作为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旗下重要的普惠金融品牌,始终秉承宜信“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愿景。自2014年上线以来,基于宜信大数据金融云平台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宜信普惠商通贷从中小电商的精准客群做起,后逐渐面向更广阔的小微企业,提供跨平台实时授信的在线金融服务。作为较早涉足的领域,商通贷围绕跨境电商进货、物流、海外仓、跨境支付等多类业务场景,针对Amazon、eBay、速卖通等多个跨境电商平台,研发出多种借款解决方案。

有效的风险管理是宜信普惠商通贷最为重要的工作。而除此之外,商通贷更一贯秉承“倾注成长”的理念,持续针对中小电商卖家及小微企业提供能力建设的增值服务。财商俱乐部作为能力建设增值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持续而全面的开展,与合作伙伴、用户一同在发展的道路上并肩同行。

关于宜信普惠商通贷

宜信普惠商通贷,定位于专为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题的实时授信金融服务平台。

基于Fintech价值理念、宜信大数据金融云平台,借款用户在线提交基本信息与实际经营数据(网店经营、ERP管理、线上财务管理)后进行实时授信,高效快捷的为用户解决资金周转需求。

关于Vcan

Vcan利用自身优势,凭藉多年在香港经营金融服务和资产管理的经验,对国际市场精准的分析理解,旨在让跨境电商把握资本市场的机遇,助企业更上一层楼。

关于业问电商

业问电商是专业的跨境电商行业问答平台,以细分领域的形式,聚集行业内的专家,彼此之间分享知识、经验、技术来解决工作、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是实际问题,探索行业未知的领域。产品以一对一付费咨询模式,使得从业者更容易查询到能够回答问题的专家,并鼓励专家在平台有偿服务,从而更有动力帮助从业者解决问题。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宜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