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武汉扩大限购范围 长江新城起步区部分区域纳入限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8 18:22:24

每经编辑 曾建辉

武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近日消息,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长江新城规划区域管控工作的通告》(武政规〔2017〕35号),为加强长江新城规划建设管理,自2017年8月23日起,长江新城近期起步区实施房地产管控措施如下:

1、长江新城近期起步区内(其四至范围为:东至武湖泵站河,南至长江北岸,西至滠水河、府河,西南至张公堤路,北至江北铁路)实施存量住房限售措施,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未满3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2、扩大武汉个人住房限购政策执行范围,在现有限购区域外,新增长江新城近期起步区部分区域(其四至范围为:东至武湖泵站河,南至长江北岸,西至滠水河、府河,北至江北铁路)。

此前,武汉房屋的限购地区包括:

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含汉南)、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以及东西湖区、江夏区、黄陂区的部分区域。

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京珠高速以东、沪蓉高速以南、府河及宏图路以西)。

江夏区:纸坊、庙山、大桥、藏龙岛片(江夏区107国道以东、沪蓉高速以北)。

黄陂区:盘龙城片(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以东、后湖以南、岱黄高速以西、府河以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武汉进一步扩大住房限购限售范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