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业绩会 | 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回归A股拟引入第三轮战投300亿~5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8 17:45:56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曾健辉

8月28日,在恒大2017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表示,在发展模式上,由以往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发展模式向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发展模式转变。

对于如何降低负债,夏海钧表示,恒大A股上市前两轮战投700亿元成功引入,投资者对恒大回归A股有很大的热情。恒大目前在实施引入第三轮战略投资者,预计规模在300亿~500亿元,完成后正式向递交上市表格,希望用三年的时间实现公司负债率的大幅度降低。

责编 曾建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计划引入第三轮战投300亿~500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